梁衍

人感知到自己的渺小,行为才开始伟大

从来都不是长在笑点上的人

还记得喜剧人时期的他,除了有才华外,很多评价是高傲、清冷……

现在的他带来这么多欢乐,绝对不是因为长在笑点上。而是因为很清楚这个节目的观众需要自己带来什么,是因为每次录制都全身心地投入,一连十几个小时,不论多累,只要上了台,就立刻打起精神,每个游戏都坚持到底(经常被要求参加大部分游戏,只为给节目创造更多出彩的地方);其他人说话的时候,永远侧着身子认真倾听,想梗造梗的同时还要负责控场圆场cue嘉宾;放下身段,怎么搞怪自黑开玩笑cosplay都行……每一次录制前都倍感压力,担心不能一整期下来都保持较好的状态,“不能最大化发挥自己的作用”。

从来都不是长在笑点上的人,只是敬业、共情能力强、有责任感、业务水平高的人。

花了很长时间,去掉了四届春晚带来的“郝建”这个标签。相信他早晚会去掉其他标签,成为一名纯粹的演员。

这个过程也许很不容易,这个期限不知道需要多少年。只要他的初心不改,我都会是泡腾片中的一员,最大化支持并尊重他的选择。

【经常在微博上打下一大段话又删掉,怕显得矫情。都是外人,一吐为快】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